空山惊蛰

什么都磕会让我营养均衡。

红月亮

Harrison听过很多人叫他的名字,但是他最喜欢听Tom Holland叫他的声音,带着奶香气和不自觉的撒娇,像极了他小时候最喜欢的糖果的味道。

“Harrison——我们去看月全食吧——”

Tom在院子里大喊。

他能想象到男孩现在的样子,鼻尖冻得通红地站在院子里,眼神亮晶晶地望向这边,哈出一团云雾似的白气。

“好的——我们马上就开车去海岸——”

他同样拉长了声音大声喊到。

顺手拿了一件羽绒服,他总觉得Tom穿得太少了。

“听话点,你穿得太少了,去海岸那边你会冷的。”

“才不会,我可是蜘蛛侠。”Tom张牙舞爪地比了一个发射蛛丝的动作。

在Harrison坚持的目光下败下阵来,一边吐槽“有一种冷叫做竹马觉得你冷”一边把羽绒服裹在身上。

两人驾车来到了海岸。

Tom激动地在跑到海岸前方,转过身,一边挥手一边喊到。

“看呐,Harrison,红色的月亮,太奇妙了!”

Harrison在后面凝视着那个少年,眼神专注而温柔,不自觉地,他的嘴角也翘起了轻微的弧度。

“不,你才是,你是这寂辽阔海岸上最为鲜活的颜色,是冷峻深夜里流动的星光,是比一百五十二年才遇一次的红月亮更为奇妙的存在。”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