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惊蛰

什么都磕会让我营养均衡。

[李泽言×你]你的脸上有弹幕02

你推开李泽言办公室的门,发现今天的李总依然兢兢业业游刃有余地处理文件,偶尔眉头一皱,看起来成熟又稳重,充满了魅力,如果你没有看见他丰富(划掉)戏精的内心世界。

#明天出差二狗子可怎么办,平时常去的宠物店居然关门了
#早知道宠物店要关门我应该先买下来的
#不知道因为什么,忧愁它总是围绕着我
#对了,看见我皱眉头,秘书长会不会心疼我然后问我发生了什么,这样我就可以把难搞的二狗子托付给她了!我好机智!

不,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你默默地想着。

看到你汇报完工作转身就要走,毫无询问的意思, 李泽言不得不开口叫住你。
"等一下,明天我要出差,你能帮我照料下我的狗吗,它非常乖巧好照料。"

#昧着良心说谎,二狗子简直拆迁队出身,大不了回来给秘书长补偿

"好啊,它叫什么名字?"你满不在乎地答应了,毕竟你从小深受老年人孩子们猫猫狗狗的喜欢。

#坚决不能说它叫二狗子,身为一个有格调的总裁,连养的狗也要有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

"它叫……杰克苏。"
一瞬间,你仿佛看见了李泽言身后闪耀的杰克苏之光。

下班后,你就跟着李泽言回到了他家,开开门,就看见一只哈士奇顿顿顿顿地跑了过来,到你面前一个急刹车,然后乖巧地扬起头,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你,你不禁拿手摸了摸哈士奇的头,然后哈士奇拿头往你手里顶了顶,一脸享受地眯起了眼。

你看向李泽言,然后发现他一脸见鬼了的表情。

#这个蠢狗今天怎么了,每天怼天怼地怼我这个铲屎官,今天居然就这么屈服了!!
#简直现实版的有了媳妇忘了娘!!
#崽啊!!爸爸很失望!!

看着李泽言面瘫下隐隐的委屈,你竟然觉得他有点可爱。
这个征兆可不太妙啊,据说喜欢一个男人的前兆就是觉得他可爱,你撸着狗子默默想着。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