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惊蛰

什么都磕会让我营养均衡。

【GGAD】三行情书

To 阿不思

我是星星上的一抹暖黄
安静地卧在你的长袍上
伴你从破晓到日暮

针锋相对时的绝望
硝烟弥漫时的沉默
你可曾听见那一句“我爱你”

纽蒙迦德的高塔
国王十字车站的列车
荡平山海与死亡去见你 

看!阿不思!
那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可你为什么要抽我!?(2333333)             
                                    ——盖勒特

To盖勒特

遍体鳞伤
余生孤寂
不悔与君遇

此去经年
你还是山谷里神采飞扬的少年
我却已是百年孤寂

坠落之时
我想的是那年初夏热烈的日光
还有那个目光桀骜的少年
                                      ——   阿不思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