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惊蛰

什么都磕会让我营养均衡。

[撸黄]一百次骑士想亲吻公主第一百零一次次她成功了

童话au

作为一个从小娇养着长大的公主,黄婷婷听过很多人叫她的名字,亲昵的,宠爱的,敬畏的,爱戴的。

但是她最喜欢她的骑士阿芬叫她名字时的音调。

清清甜甜,带着小小的口音,带着与生俱来的依赖和亲近,让她想起小时候在花园里邂逅的夜莺,想起月光下娇艳的玫瑰,春日里柔软的清风,等等等等,一切美好的事物。

“婷婷,出来吧,你的宴会开始了!”

她推开窗子,庭院里,碧草如茵,花团锦簇,她这几年在外历练时的朋友都站在那里,笑吟吟地望向她,而她的骑士,正站在大蛋糕旁边,一边挥着手一边向她大声笑喊。

婷婷公主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她想要飞奔下去,飞奔到她的骑士怀里,去感受她的骑士跳动的心脏,温热的气息,以及对她毫无保留的信任和体贴。

事实上,她确实也这样做了。

黄婷婷提起裙角,飞快地跑下楼梯,跑进草地,一头扎进阿芬的怀里。

“我的小公主,慢一点哦。”

黄婷婷抬头,看向那人的眼睛,清澈透亮,洒满了阳光,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一个她。

soulmate。

那一瞬间,她只想到了这个词。

“我的公主,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和你一起翱翔天际呢?”

“我勉为其难准许你的请求。”婷婷公主扬起小下巴,装作很为难的样子。

下一刻,她们坐在龙背上穿梭在云层里,天空很蓝,阳光很暖,黄婷婷几乎要沉醉在这温柔的春风里了。

她感到她的骑士蹑手蹑脚地过来,小心翼翼地在她脸上印下一个吻,嘴唇温热,带着香甜的奶油气息。

很久很久之后,她听见她的骑士和别人眉飞色舞地聊着天。

“最后你亲到她了吗?”

“有一次吧,在龙的后背上,她睡着了,我就过去趁机,亲了一下小脸蛋。”


写完试阅之后金主说要看rps的
那就把试阅发着了,为你圈增点粮😂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